火崽

精品小故事,每天讲不停,欢迎宝子们私戳发送想看的内容类型,我会尽量多提供好的故事给大家

复仇顶流影帝,第一步先把他撩到手然后,还有什么然后,直接上手啊!!!

影帝傅许礼居然内涵我演技差,害得我被黑粉纠缠好几天,我心眼小从此记恨上他,听闻他要参加恋综,我暗叹机会来了,我势必要把他搞到手,然后狠狠蹂躏……

1

接下《爱恋时光》这个恋综后,我天天盼着开录。

傅许礼那个家伙,仗着自己是史上最年轻的影帝,三句辣评就让我涨了十万黑粉!

嫌我演技差?

好啊,那姑奶奶我就用演技+美貌,征服你,蹂躏你,再抛弃你!

终于到了这天,我精心打扮了一番。

我从小道上得到一个消息,傅许礼喜欢粉色。

为了投其所好,我特意穿粉色的少女百褶裙,戴着粉色的发卡,脸上化了点淡妆。

我还特意搭配了一个粉色行李箱。

到了节目组给的地点后,我走进屋子里,也踏进了直播区域。

我看到屋子里一个只有女生正在厨房忙来忙去。

她看到我开心地说:“你是最后到的,其他几个人已经在收拾房间了,你也快去二楼收拾房间然后来吃饭。”

听了她的话我说了说了声谢谢,提着行李箱往楼上走。

由于行李箱有些沉,一个台阶,一个台阶地绊得慌,我没忍住把行李箱扛在肩上往上走。

忽然,我后知后觉地身体一僵。

我的人设……好像崩了!

我硬着头皮在厨房那个女孩一脸目瞪口呆中,同手同脚地把行李箱扛上二楼。

到了二楼,我刚想把行李箱放下来,就对上一双黑眸。

是傅许礼。他像是用看世界第九大奇迹的眼光看着我,差点惊掉了下巴。

我的心里一咯噔。

糟了,我的复仇大计不会要完了吧?!

弹幕一下子热闹起来。

“哈哈哈,苏花瓶丢大人了。”

“今日一问:在影帝面前出丑是什么感觉?”

虽然被傅许礼看到了我宛如“金刚芭比”的一面,不过我并没有放弃,第一印象能挽回一点是一点。

我用了毕生最好了演技,对着傅许礼露出了一个自以为最完美的笑容。

“嗨,傅老师好。”我摇了摇手上的箱子,脚下的地步一阵震荡。

傅许礼轻轻点了点头,然后就尴尬地撇过了头。

“她是要用箱子呼死傅影帝吗?”

“真,美女金刚。不知道傅影帝受不受得了住……”

我没再说什么,在傅许礼和直播间几百万人的注视下,灰溜溜地把行李箱扛进了房间。

到了房间,我把行李箱放下,双手捂住了脸。

天啊,我现在只想找个地方安静地哭一下。

一开局就在傅许礼面前丢了个大人,我还怎么把追到手,蹂躏他,抛弃他呀?

2

弹幕对我的疯狂嘲笑一直持续到游戏时间。

《爱恋时光》总共有六个嘉宾,三男三女。

此时,楼下已经聚齐了五个人,我一到人就齐了。

正好之前的那个女生已经准备好了午饭,招呼着大家吃饭。

因为来之前吃了点东西垫了垫肚子,我不是很饿,只扒拉着面前的菜,慢吞吞地吃。

吃完饭节目组让大家各自介绍一下,毕竟几个嘉宾都不太熟,甚至不认识。

大家坐在沙发上,依次开口。

之前做饭的那个女生先开口,声音软软的:“大家好,我是演员林明月。”

另一个男嘉宾说:“大家好,我是演员宋清风。”

……

傅许礼言简意赅:“傅许礼,演员。”

最后轮到我了,我轻咳一声:“大家好,我叫苏貌清,一名演员。”

大家各自介绍后,算是有了一个基本了解,导演让我们自行选择恋人,然后做一个cp默契游戏小挑战。

林青风和宋明月直接选择对方互为恋人,他们共同演了一部剧火了,为了给剧宣传才参加的恋综。

现在还剩四个人,傅许礼可是个标准的流量抢手货,我要怎么才能把他搞到手?!

但是我没想到,另外两个人也直接选择了互相为恋人。

因为他俩之前参加过一个节目,在上这档恋综前就已经有了一定数量的CP粉!

天助我也!

于是我望向傅许礼:“那傅老师,我们一起吧,请多多指教。”

傅许礼:“苏小姐多多指教。”

接下来正式进入游戏环节,嘿嘿,傅影帝你等着接招吧!

3

游戏开始了。

最先开始的宋清风林明月。

两个人一起拍戏好几个月,算是比较熟悉了,只错了两道题,拿下了默契90高分。

另外一对,两个人没那么了解,连蒙带猜的只将将拿了75分。

终于轮到我和傅许礼了。

导演先问了傅许礼。

“苏貌清喜欢什么颜色?”

傅许礼上下打量了我一下说了“粉色。”

“错,黑色。”

傅许礼听完一脸怪异地看着我,显然没想到一个女孩子喜欢黑色。

直到傅许礼连错五题后,导演脸上都带着无奈,这已经扣了五分了。

导演不得已,问题的时候换了一种模式。

比如:

“苏貌清喜欢芒果味的奶茶还是蜜桃味的奶茶?”

“蜜桃味。”

我在旁边默默对着傅许礼地做着口型,导演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十道题傅许礼只对了四题。

看着傅许礼依旧一副高冷的模样,我在心里骂了好几声,然后去答题。

终于轮到我了,我要一雪前耻。

“傅许礼的生日。”

“6月12日。”

……

一连九道我全部答对,到了最后一道。

“傅许礼什么时候获得的影帝?”

“2022年5月25日。”

一连续十道全对了。

傅许礼一脸一言难尽地看着我,似乎想说什么,又止住了。

我对着他眨了眨眼,一副骄傲的模样,小样儿,被姐迷住了吧。为了攻略傅许礼,来之前我可是在网上查了傅许礼的大量资料,看了各种八卦。

弹幕一片哗然。

身为傅许礼的十级粉丝,我承认有几个问题太刁钻我答不上来,没想到苏貌清能全对。

“我好像发现了什么,苏花瓶不会暗恋影帝吧?”

哼,暗恋倒是没有,但拿下,势在必得!

“傅影帝的表情都变了,平常都只冷着一张脸的,刚刚居然有了其他表情。”

咦,有吗?有吗?

节目组宣布我们这一队70分。

我一下子颓废了,没想到影帝答错这么多,我一个女孩不要面子的吗?

这仇结得更大了。

没想到傅许礼走到我身边轻声说了声:“抱歉,来之前不知道流程,没有做过攻略。”

我虚伪地挑起一抹微笑,回了个,“没关系。”

反正我查了那么也只是为了攻略你!

为了促进嘉宾们之间的感情升温,节目组临时准备了一个恋爱约会活动。

让每对恋人自行约会一天,节目组不打扰。

同时让网友对最有cp感的组进行投票,截至下午六点,票数最多的组会得到节目组一份大礼。

这可是个好机会,我得给自己和傅许礼制造点有意外的小惊喜!

4

“傅老师,你去过游乐园吗?”

傅许礼脸上带着淡淡的笑,“没去过。”

我露出一个大大的微笑:“傅老师,我带你去,我们今天就去游乐园玩,让你体验体验童年的快乐。”

半个小时后我们到了市区最大的游乐园。

有些粉丝认出来我们,被工作人员拦下来。

我带着傅许礼来到旋转木马前时,傅许礼的步伐死活都不肯动。

“傅老师,来游乐园怎么能不坐旋转木马呢,不要让人生留下遗憾。”

我伸手拉着傅许礼,他步伐僵硬地跟着我,然后小声说。

“这会不会有损我影帝的形象?”

我唰一下回头看他,他表情依旧淡淡的,好像没有说过这句话。

不过他高冷的形象在我心里一下子冲淡了,没想到傅许礼居然是一个在乎形象的人。

我也小声回他:“还能比我扛行李箱更损形象吗?”

傅许礼勾了勾唇,又赶紧压了下去,似乎想到了我扛行李箱的画面。

旋转木马开始启动,我们随着身下的马上下浮动。

伴随着愉悦的铃声,以及不知道何处飘过来的轻风,因为工作带来的紧绷感一下子就放松了。

傅许礼也有些慵懒,懒懒地扶着把手。

气氛格外和谐。

没过多久,旋转木马就停了。

傅许礼有些意犹未尽地开口:“要不再玩一次?”

我贱兮兮地凑到他旁边。

“不了不了,我带你玩点更刺激的。”

接下来我们玩了各种刺激项目,像什么“空中飞舞”“旋转大摆锤”“旋转过山车”等等。

我们两个人越玩越兴奋,悄悄地,我的手搭上了傅许礼的手。

5

他似乎并没有发现自己被我吃了豆腐,于是我顺势牵住了那只骨节分明的大手。

嘿嘿,影帝的手,真好摸!

最后一个项目我们去玩了山洪大爆发。

车子发动后,我并没有什么感觉。

但是等到水车往下俯冲的时候,我后知后觉地感觉到了一点恐慌,但是我没想到傅许礼跟我同时叫了起来。

“啊”

“啊”

尖叫声此起彼伏。

我和傅许礼的声音格外响亮,整个车子上就我们两个的声音最大。

我叫了两声就停了,因为傅许礼近在耳旁的叫声,我突然不害怕了,他声音放大了也是很好听的。

忽然,我发现傅许礼似乎有些不对,他的脸苍白得过分。整个人似乎陷入了一种外人无法介入的情绪之中。

傅许礼的眼神像是变了一个人,连灵魂都被抽走了一样!

我抓住了傅许礼慌乱的手,试图安抚他。

傅许礼像是溺水的人抓到了浮木,死死抓住我的胳膊。

双唇颤抖,“姐姐,不要抛弃我……”

评论(3)

热度(9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