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崽

精品小故事,每天讲不停,欢迎宝子们私戳发送想看的内容类型,我会尽量多提供好的故事给大家

误闯男厕看到新来的实习生正在……奶狗长相,狼狗身材,拿手比划了一下尺寸,霍

我叫沈澜,一名时尚的都市丽人。十足工作狂的我,撩拨了个年下弟弟后被他缠上了。 他说非我不可,但我只想和弟弟来一场走肾不走心的恋爱,结婚免谈,我该如何选择? 是放手,还是……

1

我拍着通红的脸,飞快地回到办公室。

趁着四下无人,我悄咪咪地用手掌比了下。

天赋异禀嘛,小伙子。

我咂了下嘴,“办公室恋情,不太好吧,我不是那样的人。”

作为明星经纪人,我的日常就是给艺人擦屁股。

可是实习生真的很奶啊!

又不是公司艺人,谈个恋爱怎么了!

“沈姐?”

戴着眼镜帅哥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在我面前,深邃的眼眸让我几乎要溺死在其中。

“这份策划案您看一下,还有什么需要修改的地方吗?”

“你没有我微信吧?加一下方便联络工作。”

我见色起意,拿起手机想要微信。

怪了,以前怎么没注意到他这么迷人。

我感觉自己心跳加速,急需人工呼吸。

可小奶狗不识好歹,一脸迟疑,“可是芳姐说,我的工作直接和她对接就好。”

“她敷衍你。”我不假思索地开口:“你的工作这么重要,我又是你的直系上司,任何事你都得和我汇报。”

“可是,我怕你加我的微信后会后悔。”

“说得这么可怕,我可更好奇了?”

他沉默了下,调出二维码,头像是一个女人的背影。

“你有女朋友了?”我不干撬人墙角的事。

“没有,你扫。”

微信并没有如我料到的那样跳出来添加页面,而是一行小字:【已添加至黑名单,你将不再收到对方的消息。】

 2

他怎么会在我的黑名单!

我为什么会把这么奶的弟弟拉黑?

我为什么一点印象都没有?

饶是我故作淡定,也不禁脚趾抠地。

“哈?大概是你以前加过我,被我当不小心拉黑了吧。没关系,我这就放你出来。”

“姐姐,你果然不记得我了。”

他扯过我的手腕,将手掌贴在自己的胸口。

我不争气地咽了下口水。

不愧是年轻弟弟,肌肉蓬勃有力,结实Q弹。我怀疑他不安好心,就是在蛊我!

弟弟的手也很好看,手指修长,指甲也透着健康的色泽,看起来私生活很干净。

正想着,他不满我的走神,不轻不重地握了一下我的手指。

“这里还纹着姐姐的名字。”林奇抿着唇,看上去有些委屈。

“姐姐就一点想不起来?”

我竟然放过这种弟弟,简直是暴殄天物啊!

“你让我好好想一想啊……”我尴尬地敷衍,实则一点印象都没有。我不是脸盲,他也不是大众脸,怎么可能想不起来。

眼看着时间一分一秒地流逝,我的手指都已经不受控制地抠了抠他坚实的胸膛。

幸好,他完全没有注意,依旧沉浸在自己的情绪中。

“六年前,英雄联盟。”

LOL?

“你是那个借口没钱上学,从我这儿骗了两万块钱的气泡音小奶狗!”

林奇的双眼眯了起来,忽然握紧了我的手腕。

“除了我,姐姐还有其他的狗?”

 3

我皱眉,成熟的大姐姐怎么可能只有一条鱼。

“你是以什么身份来质问我?”

他委屈得瘪嘴。

我一向不喜欢这种孩子气的表情,感觉很奶,但也腻歪。可林奇做出来,就是让人怪心疼的。

我那怜香惜玉的毛病,又犯了。

“明明是姐姐主动说要和我谈一谈的,怎么连我是谁都忘记了。”

“对于一个刚毕业的大学生来说,两万块可不是一个小数目。何况,六年啦小朋友。如果我六年前结婚,孩子都能上幼儿园了。”

“姐姐这是责怪我没有早一点下手吗?”

我的心里顿时警铃大作。

结婚?想都不要想!我是疯了吗,要为了一棵树舍弃整片森林。

“姐姐,你再好好想一想,我究竟是谁?”

我讪笑道:“再给一点提示呗?”

他凑近我,我嗅到了一股和他的行为完全不搭的清雅木香。

“姐姐夸过我的嗓音很性感,尤其是我的喘气声。”

卧槽!六年前我就这么猛了!

林奇看着我面色大变,微抿的唇微微勾起。

“姐姐想起来了?那我再给姐姐加深一点印象。”

“你要不要坐下来说,仰着头我脖子好累。”

他微微地朝我眨巴了下眼睛,“姐姐是希望对我投怀送抱吗?”

我一怔,警告地挥拳,“小子,别以为你是个帅哥,我就不打你。”

“姐姐好狠的心呐。”他倏地凑过来,几乎是贴着我的嘴唇说:“我还是姐姐的文爱对象。姐姐说了,你的所有第一次,都是我给的。”

 4

我的膝盖一软,幸亏扶着办公桌,不然直接给他跪下。

“姐姐,你现在回忆起来了吗?”

“哈?你说什么,我怎么可能呢,哈哈哈……”我尬笑两声,一段让我几乎要遗忘的黑历史涌上心头。

靠靠靠!他就是那个和我谈了两个月的网恋小奶狗?我还记得自己说过诸如什么:‘想在你鼻梁上滑滑梯’,‘想在你腹肌上玩捉迷藏’这种丧心病狂的话。

然而这一切,都在他提出来线下见面,而我又碰巧得知这个弟弟才刚满十八岁时彻底清醒。他是一千八百岁还行,十八岁?我的道德不允许我这么做。我飞快地删除他的联络方式,顺势拉黑。

早知道当初,我就该注销微信的。

“果然,还是什么都想不起来吗?”

林奇好像也才大学毕业,头发微长,有点自然卷,戴着眼镜的样子有点呆也有些乖,但是五官俊逸斯文,乖乖巧巧的让人心生好感,他这样真是让人觉得对他说一句狠话都是罪过。

他说完,转身就走。

我不禁松了口气,结果却听到门反锁的声音。

我缓缓抬头,林奇已经走回我面前,他慢条斯理将眼镜取下,露出藏在镜片后深邃潋滟的眸子,浑身气势也倏然发生转变。

“姐姐,现在后悔可晚了。当初你可是说了,我年纪小,你不想耽误我学业,反手就把所有的联络方式都拉黑了。我记得姐姐是怎么说的,有本事你就来找我?”

他说话好温柔,可我感觉周围阴风阵阵。

“如你所愿,我来找你了。姐姐,这次可不要逃哦。”

 5

逃?

我逃你个鬼啦!

但我沈澜从来就不是胆小的人,他这样反而激起了我的逆反心理。

我淡定,撩一下长卷发,手指戳了戳他有力的胸肌。

“小弟弟,你要搞清楚哦,姐姐我啊当年可是菩萨心肠,放过你一条小鱼。现在?还说不定谁会逃呢。真玩起来,你可不要哭着找妈妈哦。”

林奇听完,嗓音暗哑,“姐姐真的不怕?”

我没好气地说:“怕什么?你还能吃了我?”

他的黑眸像是有两团火焰,像是要将我整个人点燃。这个弟弟功力太强,我不得不狠狠地掐了掌心一下,让自己清醒。

“我只怕姐姐招架不住,要喊爸爸。”

评论(5)

热度(24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