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崽

精品小故事,每天讲不停,欢迎宝子们私戳发送想看的内容类型,我会尽量多提供好的故事给大家

我和霸总的身体交换灵魂后,他拿着我的苦茶子问我姨妈来了怎么办……

和老板互换了身体怎么办?当然是把之前没接触没了解过的全部接触了解一遍!但,我对上这身体的原主人。吞咽了口唾沫,举起手。“我发誓!你的清白还在!”

1

“清白还在?”

陆兴尧看着我,皮笑肉不笑。

我有些心虚。

 没办法,谁让我为了给爱豆接机,装病请假被老板抓包。

结果,下一刻,天打雷劈。

我居然和老板陆兴尧互换了身体。

害!

这可咋整?

我在病房里焦急的踱着步。

陆兴尧倒是一脸淡定,操控着我的身体坐在那悠闲的喝着茶。

我不平衡了。

这两个人发生的事情,结果合着就我一人着急?

“你还有心思喝茶?”

“不然跟你一样?像个没头的苍蝇,乱窜,”陆兴尧吹了吹杯中的浮沫,瞥我一眼,“要不是某人乱请假……”

“哎哎哎,不要全都推到我头上好吗,还不是你不给我请假。”

“你请假是干正事吗?”

陆boss后槽牙警告,我理不直气也壮,挺起了胸腹:“怎、怎么就不是了?”

那可是我的本命!

“懒得跟你说。”

陆兴尧穿鞋起身,我有种不太好的预感,抓住他袖子,啊不,我的蕾丝小摆袖!

“干嘛去?”

“上厕所。”

“不许去!”

陆兴尧一脸无语的看着我:“现在上厕所还要经过你的允许了吗?”

“你现在用的是我的身体。”

“所以呢?”

还所以呢?

“我怕你占我便宜。”

陆兴尧低下头打量了一下我的身体,冲我一笑。

“放心,没人会对一个没发育好的身体感兴趣。”

“你才没发育呢!”

陆兴尧无视我的抓狂,径直走向卫生间,在他的手刚放上门把的时候我抽了两张纸塞给他。

“……”

“……”

没一会儿,陆兴尧就出来了,见我还在门口站着。

“站岗呢?”

我有些不好意思开口,双腿交叉,扭扭捏捏了半天。

陆兴尧看着我脸上一阵青一阵白,咬牙切齿道:“陈薇薇,你给我站直了!”

我立马站直,随后弱弱的开口。

“老板,我尿急。”

 2

进了洗手间我站在马桶前,挣扎半天。

呜呜呜呜,我纯洁的小眼睛啊!

最终,我一咬牙,闭上眼睛褪下裤子。

听说男的上厕所要扶着,可是我闭着眼能对准吗?

尿外面了怎么办?

要不睁开眼?

我悄咪咪的睁开眼睛。

虽然我本意并不是看我手上的那东西,可是眼睛不受控制的还是瞟了上去。

嗯......

的确是小说里,不可描述的词汇。

我脸颊通红的塞了回去,不得不承认,这点确实比我们女生要方便的多。

出来看见陆兴尧坐在沙发上,手撑着脑袋意味深长的看着我。

我感觉自己的脸有些发烫。

“看什么看?我可没占你便宜,就你那小辣椒我半天都没找到在哪。”

陆兴尧好似并没有被我的话影响,只是挑了挑眉:“我说什么了吗?”

你那是没说吗?

你没说胜过别人千万句!!

正所谓“有烟无伤”,虽然我们是被雷给劈了,但除了脑袋有些疼其他没有任何问题。

所以出了院陆兴尧开着车带我去家里打包行李,然后又领我去了他家。

因为现在我是他,他是我。

陆兴尧打开客房的门。
“从今天开始一直到我们换回来,你就先住这里,我已经让阿姨打扫过了。”
  按照陆兴尧的意思是既然目前我们两没有办法换回来,就维持现状。
  为了避免暴露最好两人一起行动,由于明天就要去公司了,我们要在今晚互相学习对方的习惯。
  不说十成十,起码要学个七八成。
  学陆兴尧对我来说可是小意思。
“陈薇薇,咖啡。”
“陈薇薇,这些文件拿回去,明天我要在我桌上看到你整理出来的资料。”
“陈薇薇,你怎么这点小事都做不好,这个月的奖金你还想不想要了?”
  陆兴尧站着一旁脸都黑了。
“陈薇薇!”
“干、干嘛?你让我学你,你又生气 ,”看着陆兴尧的脸又黑了几分,“呃,要不我还是先教你学我吧。”

3
  陆兴尧模拟我给他端咖啡的场景。
“陆总,咖啡。”
“不对不对,你现在是秘书,不要绷着个脸,好像有人欠你好几百万似的,要微笑,微笑。”
  陆兴尧闭眼做了个深呼吸:“陆总,咖啡。”
“还是不对,笑不露齿啊,老板!”
听完我的话陆兴尧直接把杯子往茶几上一扔。
“看来你是真不想要奖金了。”
  不,我想要。
  等学的差不多的时候已经很晚了,接下去就要面临一个严峻的问题——洗澡。
“怎么洗?你先还是我先?”
“什么你先我先,咱现在是在考虑先后的问题吗?现在是洗澡哎,不是上厕所!”

我岌岌可危的清白啊啊啊啊啊啊!

我不想就这么毁在陆兴尧手里!

可偏偏,陆兴尧低头瞥了我的身体一眼,一脸兴致缺缺的样子。
“我想你可能对自己有些误解,看你的身体,我还不如看自己的。”
  要不是杀人犯法,陆兴尧已经死在我收手上几百回了。
  没办法,最终只能我洗我的,他洗他的,总不能一起洗吧。
  不过,你别说,你还真别说,好像陆兴尧的身体的确挺有看头。
  他平时都这么忙了还有时间健身?
  我捏了捏他的胸肌,有摸了摸他的肌肉,手感真好。
  第二天早上我是被闹钟吵醒的。
  果然霸总不是好当的,怎么比当社畜起的还早啊!
我关掉闹钟挣扎着坐起身,却发现身体异样的变化。
我呆住了。
“咚咚咚。”
“陈薇薇,你起床了没?”
  陆兴尧在外面敲了半天门见我不应,便开门进来。
  他见我还在床上坐着,眉头紧锁。
“不是醒了吗?为什么不应声?”
  虽然我知道这是只是正常的现象,但我还是忍不住开口,指着他控诉,“流氓。”

4

是正常的语气,在这种情况下,倒像是小受撒娇。

陆兴尧看不过去,训斥我,“你给我好好说话!”

“我不!你自己流氓还不让人说?”

我索性撒泼耍赖,陆兴尧见我坐在床上一动不动。

他明白过来后似乎也变得有些尴尬,手抵在唇边咳了咳。

“没事,习惯就好!”

不不不不!!!!

我永远都习惯不了!!!

总不能要这样去公司吧??

想想都绝望!
“这个状态要维持多久啊?”我问他。
“我一般都直接冲冷水澡。”
  哦,看来挺久的。
  我认命大早上起来冲了个凉,真冷。

我坐在办公室里百无聊赖。
  陆兴尧让我把那些不用经过他同意的文件签了就好,剩下的拿回去晚上他再看。
  正当我准备拿出手机准备摸鱼的时候却看到公司新产品代言人的合同还没签。
  而代言人正是现在的顶流爱豆,洛白,也是我高中时暗恋过的学长。
  开玩笑这个合同有什么好犹豫的,洛白来代言,新产品直接卖脱销好吧!
  我大手一挥,盖上了陆兴尧名字的章印。
  好不容易熬过上午的时间,我去找陆兴尧他却不在工位上。

我拿起手机直接打了电话过去,“你去哪了?”

如果没猜错,我姨妈期要到啦!

万一,要是在外面来了。

往日的霸总顶着一身的血,啧啧啧,我不敢想象那个场景。
“厕所。”
  我看着手机上陆兴尧发来的信息,心感不妙,连忙赶去厕所。
  还好现在是吃饭时间大部分的人都走了,厕所也没人。
“陆兴尧,你在吗?”
“我在这。”
  陆兴尧的声音分明是从男厕传来的。

“你怎么进男厕,你现在!是个女人啊!”

我质问的话还没说完,就看见陆兴尧敞着厕所单间的门,坐在马桶上,脸色苍白。

看来,姨妈已经来了!

我来姨妈简直是人间地狱,痛的打滚的。
  我有些抱歉的问陆兴尧:“你没事吧?”
“你说呢!”
‘我’的后槽牙都快被陆兴尧咬碎了。
“呃,要不你回家休息吧,我一般都直接请一天假的。”
  我把陆兴尧送回家,让他喝了点热水然后扶着他躺下。
  那天行李打包的匆忙热水袋没拿。
  我暼了一眼陆兴尧他痛的开始出虚汗了,犹豫再三我还是把手伸进被子里。
  陆兴尧察觉到,抓住我的手往下一拽。
  我反应过来迅速用另外一只手撑住,陆兴尧的脸近在咫尺。
“你干嘛?”

5
  他的声音已经变得非常虚弱了。
“我想给你揉揉。”
  然后他就拉过我的手放在肚子上。
“揉吧。”
  不是,你确定?这个姿势给你揉肚子?会不会贴的太近了啊?
  揉着揉着,我感觉陆兴尧的身体渐渐起了变化,但现在操控这具身体的人是我啊……
“啊!”
“怎么了?”
  陆兴尧掀开眼皮问我。
“我、我我,快上班了,作为老板怎么能不在自己的岗位上呢,我先走了。”
  我落荒而逃。
  一整个下午我都心神不宁的,我承认自己确实有几分姿色(这并不是自恋啊,但我不至于对自己产生冲动吧。

我心思沉重了好几天。
  这天快到下班的时间,陆兴尧的朋友找来了,说是要带我去喝一杯。
  正好我也想去喝点酒给自己解解压,就同意了。
  对方有些惊讶:“老陆,难得你这么快就同意,以前都要三请四请的。”
  我有些尴尬的笑了笑。
  可能是今天的“陆兴尧”比较好说话,他的那些朋友还叫了几个人过来做伴。
  哇~美女姐姐哎!
  我努力抑制住自己想要吞口水的冲动。
  其中一个美女坐到我身边,娇嗔道:“陆总~”
  美女贴贴,这谁顶得住。
  哎,不对,身体怎么没反应。
  我用手臂蹭了蹭,还是没反应。
  要不上手试试?
  我的罪恶之手刚伸出去就被另一只手拦截了,还没看清手的主人是谁,就被那人拉走了。
  等走出酒吧我才看清来人是陆兴尧。
“你怎么来了?”我再一看陆兴尧的打扮,“你怎么穿着睡衣就出来了?”
  陆兴尧并不答话,自顾自的把我拉上车。

“陈薇薇。”陆兴尧似乎很生气,到了家就倚靠进沙发里,手搭在扶手上,翘着二郎腿。
  而作为老板的“陆兴尧”却站在一旁。

6
  这个画面怎么看怎么怪。
“你现在是越来越能耐了,啊?不仅用我的身体去那种地方,还给我点陪酒的?”
  天地可鉴,虽然我是自愿跟去,但人真不是我点的。
  显然陆兴尧不给我辩解的机会:“下个月,下下个月的奖金你也别想要了。”
“陆总,三思啊!”
  我很没骨气的跪坐在陆兴尧身边抱住他的大腿。
“陈薇薇,别用我的身体做这种没出息的动作!”
  陆兴尧动了动脚没甩开我,便俯下身准备掰开我的手。
  因为他现在穿的是睡衣,比较宽松,所以春光无限,虽然是自己的春光。
  我有些尴尬的提醒他。
“陆总,衣服。”
  陆兴尧低头查看,我一下蒙住他的眼睛。
“不准看!”
  他低笑一声:“你身上有几颗痣我都清楚了,现在来蒙我的眼睛会不会有点太迟了。”
“呸,流氓。”
  然后我突然发现好像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
“你出门居然不穿内衣?!”
  就单穿一件睡衣出门,要是激凸被别人看到了,这比我被雷劈还难受,我可以直接换个星球生活了。
“陆兴尧,你以后再不穿内衣,我就把你脱光了去大街上裸奔!”
  陆兴尧妥协,同时他也警告我,不准再去那种地方,不准用他的身体做出格的事情。
  最终我们达成协议,按顺序洗漱,今天轮到我先洗。
  结果我一着急脚一滑就给摔了,摔了就算了,还正巧摔疼了关键部位。

我没忍住喊出了声,给他听见了。

“你别进来!”
  我忍着剧痛制止他,可惜晚了一步。

7
  陆兴尧看我痛不欲生地抱住受伤的地方,面部抽搐。
“你做了什么?!”
  我什么都没做啊,是它吓我啊,我感觉自己不正常了。
  陆兴尧似乎很担心自己的东西,一脸焦急:“让我看看。”
“别,别靠近我!”
  我想要躲,可脚下一滑慌乱之际又抓住走过来的陆兴尧,结果我们双双倒下,头还磕在了一起。
  好一阵头晕,我才渐渐清明。
“好痛啊。”
  恩?我的声音!
  我连忙起来走到镜子前,镜子里出现的是我自己的脸,我搓了搓。
“换回来了!陆兴尧我们换回来了!”
  我转过身,见陆兴尧侧躺在地上抱着自己的下半身,脸都憋紫了。
“陈、薇、薇。”他一字一句道。
  真是苦了他了,不仅要忍受姨妈之苦,还要感受断子绝孙之痛。

评论(8)

热度(13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