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崽

精品小故事,每天讲不停,欢迎宝子们私戳发送想看的内容类型,我会尽量多提供好的故事给大家

穿越成矫情绿茶后系统非让我攻略男主,结果我被醋精男配半路截胡了……

我穿成了一本言情小说的绿茶,需要完成勾引任务才能逃离。系统疯狂地教我绿茶台词,我却学成了阴阳怪气。我:我也没办法,我真是钢铁直女啊……

1

我想罢工不干了!

这破男主,谁爱要谁要!谁爱勾搭谁勾搭!!!

可是,系统不放过我!

完不成任务就要永远被困在这本书里!

谁让我穿越的身份是男主的青梅竹马,这本书里的恶毒女配!

我直接杀到了男主的公司,准备勾引男人。

结果,刚进大堂,就看见一个气质出众的男人被几个外国人围在中间。

男人头发一丝不苟地梳着,戴着金丝边眼镜,一身深蓝色西装显得他格外得高大健壮。

用一个词来形容,那就是斯文败类。

这么的显眼。

他不是男主,谁还是男主?!

男主没有注意到我炙热的视线。

他有些不耐烦地松了松领带,皱着眉看着围着他的外国人,在说些什么。

而外国人也是一脸严肃。

看着他势单力薄的被围在中间,气氛这么凝重。

我去,这群老外不会是想揍男主吧?

我脑子一抽,突然跑了过去。

“有什么话好好说,不要在大庭广众之下打架!”

说完。

我还像是一只护崽的母鸡一样张开了我的手臂,把男人保护在了我的身后,怒视着这群老外。

谁都别想欺负我的男主!

结果这群老外愣住了,和我身后的男人说:“这就是你谈合作的诚意吗?”

我人傻了。

男人走到我的面前来,和这群外国人用我听不懂的语言说了什么,不欢而散。

他皱着眉看着我:“你是谁?”

我正想和他解释,系统突然发布了一个任务。

【请对男主说以下台词:哥哥,我真的很想你,很想见你,和你在一起。】

我看着对面男人,嘴巴不受控制地说了出来:“哥哥,我、我真的很想你,很想见你,和你在一起。”

明明是一段类似于甜言蜜语的话,我说得极为烫嘴,就像是有人拿把枪顶在了我的头上,逼我这么说一般。

好不容易说完了,系统的倒计时却还在继续。

甚至还滴滴滴地响起了快要结束的提示音。

【请女配赶紧完成该任务,否则将接受惩罚!】

不是,我都说完了还有啥惩罚?

 2

我想摆烂,但想到惩罚是原地猝死!

我不想死!我还想活着脱离这本书呢!

我一下子急了,大着胆子拉住男人衣袖,“和我在一起吧哥哥,我想你了!”

“哥哥,我终于见到你了,真的很想你,可以和我在一起吗?”

咋回事,之前不是只要对着男主说类似的话就能过吗?

怎么我都说了半分钟了还没反应啊!

我快疯了。

而系统也终于出声了:

【你笨啊,这个不是男主!】

听到系统这句话后,我才意识到自己做了多么离谱的事情。

我傻眼了,和对面的男人对视了一下:“我去,那你是谁啊?”

他怒极反笑:“不是缠着我要和我在一起吗?怎么又忘了我是谁?”

倒计时还在不停作响。

我连忙打开了和男主王立成的聊天对话框,对着那边急匆匆地说出了这句话:“成哥哥,和我在一起吧~”

说完,任务终于完成。

保住命了!!!

我松口气,正想离开。

衣领子被身后的男人一把拎住了:“死乞白赖要和我处对象,看我没同意就立马转去给别人告白,你当我是好玩的东西吗?”

我只好转身,百口莫辩。

扯了一大堆之后,我才知道眼前这个人叫秦安,似乎是王立成的上司。

在原文小说里,就只出现了一瞬间。

我去。

你一个路人角色长得如此狂拽酷霸炫,让主角怎么活啊?

然而,我也只敢在心里吐槽。

因为我……似乎把他的生意给搞黄了。

看着秦安咬牙切齿的样子,我愧疚地低下了头:“不好意思,我给您道歉,我实在是认错人了……如果真的给你造成了什么损失,我愿意赔偿。”

反正是女配的钱不是我的钱。

我不心疼!

秦安听到我这话,怒极反笑:“赔?那我来给你说一说。”

他冷笑了一声:“五百万的单子,我们和另一个公司抢夺,现在人家好不容易答应来我们公司考察,结果因为你,被说找人戏耍他们,直接黄了。”

“我也不按实际价值要你赔了,你觉得,你应该负责多少?”

听到五百万这个数字的时候,我头都晕了。

你这个路人甲怎么回事,比男主还有钱,是想干什么啊?!

 3

我支支吾吾、眼神闪烁。

随意糊弄了几句之后,指着秦安身后大喊了一声:“那些老外又来了!”

秦安忍下意识往后看了一眼。

趁其不备,我撒腿就跑。

反正我的任务是拿下男主的心,我也只是个小绿茶而已,给剧情以外的人赔钱?

那是不可能的。

我一边跑,一边死皮赖脸让系统告诉了我王立成的具体所在地。

结果刚一出门,就看到一对卿卿我我的狗男女直接朝我走了过来。

女的手里拿着杯奶茶,走路也不看路,娇滴滴地对着后头才一步之遥的男人说:“快来呀,我要进门了哦~”

男人一脸兴奋。

听到这句话之后,一个恶狗扑食对着女人跳了过来:“等等我呀宝贝!”

而他们的身后,就是我。

我吓了一跳,赶紧大喊了一句:“这里有人!”

然而。

这两个人直接撞到了我的身上。

女人手里的奶茶直接撒了出来,幸好没有撒到我。

一个向后,全部倒在了那男人的身上,在黑色的西装上面留下了极其明显的白色水痕。

我惊魂未定。

这男的却突然对我大吼了一声:“走路没长眼吗?不会看人啊!”

嘿。

贼喊捉贼?

我气血上涌,毫不示弱地冲着他回应:“你们两个白日宣淫,我没报警说你扰乱社会公序良俗就不错了,还在这说我?”

男的很显然,被我这句话惹生气了。

他一把撸起袖子,冲着我大踏步地走了过来:“你踏马的,说谁呢?”

看着他的拳头朝我的脸上砸了下来,我从小和男生打架的经验也不是吃素的,反手就给了他清脆的一耳瓜子,先发制人!

“啪!”

 4

男人被我打蒙了一下。

我趁这几秒的工夫,又是一个扫堂腿过去:“死贱男,敢打女人,今天姑奶奶我就让你知道什么是残忍!”

“别打了,你们不要再打了!”

和他一起的那个女生虽然口里在劝架,却没有任何过来的意思,相反,眼神里还透露着一种看好戏的光芒。

看来,这姑娘似乎也并不是很喜欢这个贱男嘛。

正当我决定一脚解决他的时候。

系统又再次上线了:

【别打了,这人就是男主王立成!】

我踹出去的脚还没收回来。

人先一步傻了。

啥啊。

男主就是这么个货色?

我硬生生停下了动作。

而那个看好戏的女生见我没打了,立马对着男主扑了过去。

模式转化得堪称一个专业。

眼泪立马掉了下来,秀眉微蹙,哭得那叫一个我见犹怜:“哥哥,你不要出事啊,是甜甜没有本事,不能保护你,都怪甜甜,呜呜呜……”

我目瞪口呆。

姐们,你这是图啥啊?

而系统再再再次看不下去了,和我解释。

【没办法,这个任务世界里面的女配太多了,所以主系统那边的意思是,让你们竞争上岗。】

我看着被我打倒在地的王立成。

目瞪口呆。

就这么一个渣男还需要竞争上岗,你们主系统是不是有什么毛病啊?

王立成也从地上爬了起来,骂骂咧咧地对我说:“你知道自己做了什么吗?”

“我这件衣服,就要三万!你还把我打了一顿,找你要个十万的精神损失费都算轻的了!”

我不可思议:“十多万?你要不要脸了?”

“就因为我这张脸,找你要多少都不过分!”

旁边的竞争对手也搂着王立成的手臂,义愤填膺:“就是,我们哥哥这么帅,你居然还打他,就应该赔钱!”

不愧是职业绿茶,这变脸速度。

我服了。

 5

我身上哪有这么多钱,正准备三十六计继续跑为上计的时候。

秦安突然出现了。

他走到我们三个人的身边,冷笑着扫了战况一眼,“被一个女人追着打很荣幸?”

王立成看到是自己老板,气势一下子就低了下去:“秦总,她……”

秦安冷冷地瞥了我一眼。

对王立成说:“公司法务部会接手这件事,有什么损失去给等下过来的律师说。”

又对我说:“你呢,有受伤吗?”

我愣愣地摇了摇头,又像是醒悟了什么一样。

“哎哟”了一声,瘸着跳了两下:“我的腿好痛,刚才肯定受伤了。”

秦安点点头:“嗯,那看来你等下也要负责一下她脚受伤的赔偿损失。”

王立成脸上的表情绷不住了,指着我夸张地大喊:“拜托,刚刚是她一直在踹我好吗?”

看着他这憋屈的样子。

我“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秦安皱了皱眉,过来把我拉走了:“至于你,还有账没有算。”

我看着秦安,很心虚。

怕他和对付王立成一样,直接让我去面对律师,不赔钱的话就蹲牢子。

但秦安只是冷眼看着我:“今天给我添了这么大的麻烦,我又帮你解决了一件棘手的事,你打算怎么报答我?”

评论(4)

热度(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