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崽

精品小故事,每天讲不停,欢迎宝子们私戳发送想看的内容类型,我会尽量多提供好的故事给大家

9888体验高尔夫媛陪玩夜场,性感cos学姐+极品双胞胎,手把手教我各种姿势进球……

“快乐高尔夫媛”,据说有性感的高尔夫媛,双胞胎姐妹花,各种异域风情女神,可以随便玩。可没想到,我竟然看见了大学暗恋的白月光学姐。她对我提的任何要求都会满足,穿上白衬衫和百褶裙,下一个瞬间,她直接扑进我怀里,抱着我的脖颈一阵热吻——轻声呢喃,你连我的Bra都解不开,怎么进洞……


1

我是个体验式博主,类似探店,但主要是体验各种新奇刺激的玩意儿。

比如之前爆火的飞盘游戏、沉浸式剧本杀、日式混浴温泉、泰式马杀鸡……

虽然小众,但又能挣钱,又能满足我的好奇心。

当我正琢磨着,下一期视频体验什么的时候。

一个粉丝私信我,说想看“快乐高尔夫”。

我刚开始没当回事,高尔夫有什么好玩的,早就烂大街了,没一点诱惑力。

但很快,陆陆续续又有其他粉丝提到“快乐高尔夫”。

还有人直接给我发了一段视频!

视频里虽然打了马赛克,我依然能辨别出,一个脑满肠肥的男人,手里拿着球杆,笑声猥琐。

“嗖!”

挥杆后,摄像头随之移动。

一个身材性感,穿着短裙的美女陪练,正弯腰翘臀,迎接高尔夫球!

“啊……”

随着一声娇嗔,球砸在翘臀上。

仔细向颤动的翘臀看过去,短裙里面是真空的!

“王总,你好粗鲁,我好喜欢……”

美女陪练非但没生气,还撒起了娇。

摄像头一晃而过,我隐约看到那个美女陪练的俏脸,浑身一颤!

“不可能,不可能是她!”

视频到这里戛然而止,美女陪练的面容也模糊不清。

可我脑海中,还是不自觉将那张脸补全。

“叶柔?真的是她吗?”

我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又把视频看了好几遍。

可是越看,我心里越沉闷。

无论从身材、模糊的容貌、还是那娇嗔的声音……

怎么看,她都跟我大学一直暗恋的学姐,有七八分相似。

但我记得,她毕业后不是去了一家大公司吗,怎么可能自甘堕落,做这种事?

带着一丝好奇和急迫,我在粉丝群里问了问。

几个铁粉立即蹦出来,跟我开玩笑。

“怎么,打算体验快乐高尔夫了?”

“小风,你可悠着点,这玩意儿太刺激,你这小身板撑不住!”

“到时候发视频,也注意尺度。万一被封了,哥几个估计要去牢里看你了!”

我这个粉丝群,里面的兄弟,都是我的铁粉。

而且大多是不差钱的主儿,就喜欢看我体验各种刺激的新奇玩意,出手打赏很大方。

没想到,这次没等我去体验,他们却已经有人尝试过。

经过一番询问,一位大哥给我发了邀请码。

“这家高尔夫球场,是会员制的,一般人进不去!”

“还好哥有点能量,早就办了白金卡!你登录他们的网站,注册一下……”

拿到邀请码,我迫不及待的登录了网站。

这个网站还挺隐蔽,跳转了几次才顺利进入主页。

但注册的时候,一番犹豫之后,出于一些考虑,我没有填写真实身份。

群里另一位铁粉,帮我排忧解难。

“用我的,你去体验过之后,会员卡留给我,我也想尝尝鲜!”

注册完,充了会员卡,我终于可以预约“快乐高尔夫”!

而在那一整页的陪练选项中,我真的发现了叶柔的照片!

“小柔,性格温柔爱撒娇,技术好,能玩各种高难度动作,可挥杆进洞……”

2

照片上,叶柔上身小吊带,下身小短裙。

笑容甜美,身材玲珑有致,散发着一股清纯气息。

尽管跟几年前比,容貌有些细微的变化,但我还是一眼就认出了她。

叶柔不仅出现在陪练选项中,而且热度很高,排在前三。

仔细看了看,名单上至少有上百个陪练。

有帅哥,也有美女。

而且每一个价钱都不便宜。

“小美,身材火爆的御姐,愿意学习新技术,可多对一……”

两个小时,3888!

“安妮,声娇体柔的可爱萝莉,运动力度不能太大,一对一指导……”

一个半小时,2688!

而“小柔”明天的预约,几乎爆满。

只剩下打夜球,一整晚,9888!

看着照片上那娇俏可人,熟悉又陌生的容颜,我怀着复杂的心情,点下预约选项。

群里的大哥跟我开玩笑。

“果然是年轻人啊,我们这个年纪,可撑不了一整晚哦!”

“年轻人要注意节制,明天多吃点生蚝补补,不要关键时刻掉链子!”

“上次我去打了两个小时,都被折腾的腰疼腿软……”

我心里越发烦躁,直接屏蔽了群消息。

对于明天这场快乐高尔夫,我心里又期待又紧张。

晚上翻来覆去睡不着时,我又后悔不已。

为什么要选她?

明天真的见了面,我该如何面对?

第二天,我早早就准备好,群里的铁粉们,也嚷嚷着要看直播。

但昨天给我分享邀请码的大哥,却劝了一句。

“这种事儿可不能直播,往小了说,你要进局子喝茶!”

“往大了说,你这条小命都可能不保!”

他建议我,偷偷拍点正常打球的视频就行。

主要是让粉丝们看到“高尔夫媛”性感漂亮,又能放开玩的一面。

至于私下里的情色交易,绝不能泄露出去!

如果没法偷拍,干脆放弃制作视频的念头,回头给群里的兄弟们简单分享一下体验。

我心中一动:“大哥,你这话是什么意思?”

大哥很快有了回复。

“你还太年轻,根本不懂这里面水有多深!”

“它跟普通的娱乐会所不一样,动了他们的蛋糕,真的可能小命不保……”

虽然大哥没有明说,但我已经领会他的意思。

普通情色交易,被抓住,罪名也不大。

可这里面的“高尔夫媛”,有一些,很可能是受到胁迫,甚至牵涉到更深的罪恶。

再加上球场老板势力很大。

如果我敢曝光出去,把事情闹大,难保他们不会狗急跳墙!

听大哥这么一说,群里其他兄弟不再闹腾,反而叮嘱我注意安全,甚至劝我别去以身犯险。

但一想到,叶柔很可能是被人胁迫的。

我原本有些摇摆不定的态度,反而越发坚定了!

傍晚时分,我赶到高尔夫球场。

在报了会员号之后,工作人员露出意味深长的笑容。

“尊贵的VIP客户,请这边来!”

“在包厢稍等片刻,陪练员马上就位!”

说着他打开包厢内的隐藏柜子,里面陈列着各种情趣用品,都可以免费使用。

他还指着一盒安全套,特意叮嘱我,必须注意安全措施。

一阵坐立不安,心乱如麻的等待后。

“李先生,我进来了哦?待会儿您可要温柔点……”

3

一瞬间,我浑身都僵硬了。

紧接着,包厢门被推开。

一个身穿露肩低胸、贴身包臀裙的性感御姐,走进了包厢。

“李先生好!需要我换衣服吗?有什么需求,都可以提哦……”

她笑吟吟的跟我打着招呼。

一低头,胸前的丰满呼之欲出。

我愣住了:“你是……小柔?”

这不对啊,眼前的女人,我根本不认识!

跟“小柔”那张照片,也没有丝毫相似之处。

美女笑了笑:“李先生,我叫安娜!”

“小柔今天已经陪过四位客人打球,刚才都累瘫了,需要休息一会儿。”

“要不,我先陪您玩一会儿?”

说着,她一把抓起一根球杆,轻轻抚摸着,咬着嘴唇。

“李先生想怎么玩?需要我教你些新花样吗?”

我紧紧皱着眉。

我对那种“挥杆进洞”的游戏,可没有太大兴趣。

这次之所以鼓起勇气来体验,只是想见叶柔一面,验证一下真相。

“算了吧,我不打算换人!小柔什么时候能来?”

安娜还想再劝我,但我态度坚定。

她有点急了,拿出对讲机,跟领导沟通。

很快有工作人员赶过来,还带了另外一个美女。

“这位是安妮,她们俩是姐妹花……”

安妮,我有点印象。

一个看起来很可爱的萝莉风美女,身材娇小,扎着双马尾。

工作人员跟我道歉,说小柔这会儿确实状态不佳。

他们可以让安娜和安妮这对姐妹花陪我,算是对我的赔罪。

两个美女,一人抓住我一条手臂,跟我撒娇。

“李先生,你今晚可以体验双倍的快乐哦!”

“哥哥,你就答应了嘛……”

我被两人晃得有点头晕,想抽身,又实在甩不开。

两人身体紧紧贴在我身上的时候,还真让我一时间有些心猿意马。

突然,工作人员狐疑的问了一句。

“李先生,冒昧的问一下,你为什么坚持选择小柔?”

“我记得你是新客,应该没有接触过她吧?”

我浑身一震,惊出一身冷汗。

评论(3)

热度(926)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