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崽

精品小故事,每天讲不停,欢迎宝子们私戳发送想看的内容类型,我会尽量多提供好的故事给大家

初恋男神想练腹肌,我建议做多有氧运动,顺便帮他揉出健硕胸肌……

“哥……哥哥,啊~要不咱们歇歇?”我的手,弱弱地抚摸上他的胸大肌。不想却被他捉住送进了嘴里,他啃着我的手指说:“你这个小东西,我真恨不得一口吃了你!”好叭!男神太凶残,我怂了!我怎么就被这头野兽捉住了捏……明明当年,是他拒绝了我的表白!


1

同学会后,我和暗恋的男神滚床单了。我的手一路从他的领口划到他的腹肌,这狗男人,几年不见,身材愈发的好了。

我被他扔到床上,一股古龙水和酒精混合的味道扑面而来,居然出奇的好闻。

我趴在他颈间嗅了嗅,却被男神捏紧了下巴:“居然还有工夫分心想别的事情?”

他温热的气息呼在我耳朵上,喑哑蛊惑的声音像密密麻麻的小蚂蚁似的,引得我不断战栗。他可真坏!

他的手搂着我的腰,肌肤相接,湿热的触感游走在全身,我身体每一寸的敏感细胞都在被他调动。

我发誓,我的前任,前前任,前前前任们,从来没有一个,给过我这种抵死纠缠不死不休的感觉。

我被他折腾到不行,弱弱地“哼唧”出声……

没想到这男人听到我的声音,居然更猛了!他仿佛要把我榨干似的,一次又一次,让我丢盔卸甲,溃不成军。

“哥哥,要不咱们歇歇?”我的手,弱弱地拍上他的胸大肌。

不想却被他捉住送进了嘴里,他啃了一口我的手指说:“你这个小东西,我真恨不得一口吃了你!”

好叭!男神太凶残,我怂了!

明明是一场普通的同学会,吃完就该散场的,我就怎么就被这头野兽捉到了床上……

明明当年,是他拒绝了我的表白!

2

人生最十大悲哀之最,就是打工狗被生物钟叫醒!

挣扎着要起来的我,完全没注意到身旁躺着一个光不溜的男人,正一脸暧昧地看着我。

“卧槽!”侧头的一瞬间,猛然看到一张熟悉到想揍的脸,于是我想都没想,一拳就砸在了他下巴上:“妖怪退散!是梦是梦,绝对是梦!”

被打个正着的男人,一把擒住我的手,脸色僵硬,下巴通红,翻身将我压在身下,捏住了我的下巴:“秦潇潇,你想谋杀亲夫?”

亲夫?

算不上吧?

明明连男女朋友都没做过,算得上哪门子亲夫?

我“呸”了一声,鄙视地看向他:“骗小姑娘不成,准备来骗老姑娘了?”

“姐姐我这种天仙,是你这颗大头蒜能得到的主儿么。好好的富家子弟不做,学起了猥琐老流氓的下作手段。勾引诱惑良家妇女,好好的脸怎么说不要就不要了呢。”

哼,面对这个老同学,兼我情窦初开时的初暗恋对象。我绝不承认,自己是因为当初表白被拒的耻辱记恨至今。

“你是天仙?”男人被我气笑。

“不是天仙你放开我呀,你压着我做什么?”我翻了个白眼。

程承被我怼到脸色发青,就在我得意的时候,我忽然感觉一个到不属于我的身体部位正在躁动。我老脸一红,立刻推了他一把:“臭流氓,走开。”

“臭流氓?”程承咬牙切齿地说“我今天就让你看看什么是真正的流氓”

我不说还好,一说程承更来劲了,压着我不由分说地就吻了下来。

啊啊啊啊啊!!!这个禽兽!!!

3

程承到底没真那么丧尽天良,一吻过后,放了我。

喘着粗气,我狠狠打了他一拳,让他走开。

他侧身倒在我身边,嘴边噙着一抹邪笑看着我。果然,我一动,腰就和要断掉一样,这家伙昨天是吃了春药吗!

我咬咬牙,将一把辛酸泪咽进了肚子里。

是我老了还是这人太生猛了,这腰,真酸爽。

“潇潇,这么多年没见,你还是那么神气活现的。”洗澡出来,程承穿着个短裤一脸骚包地看着我。

我回了他一个白眼。

废话,老娘天生丽质难自弃,不活得开心点,让那些长得丑又过得不顺的人怎么活。

“别迷恋姐,姐是你永远得不到的小仙女。”

哼~

我将毛巾丢过去,旁若无人地穿起衣服。

昨天同学会,我只穿了简单的T恤牛仔裙,跟那群各种高定礼服的花孔雀比起来年轻又肆意。

当然,这绝不是因为我没钱。

床上的男人看着我扯掉浴巾,眼神微微一眯,不自觉地舔了舔唇,眼神危险。

我在心里悄悄对他了个中指。

曾经你对我爱答不理,现在老娘让你高攀不起!

然后我毫不犹豫地犹豫地抄起背包离开。

门关上的前一刻,我听见程承低低笑了一声,说了一句什么“一会见”?

见你个大头鬼!

我狠狠甩上门,却在门关上的那一刻红爆了脸,腿也软到不行。

我捂着胸口,按住那颗扑通扑通跳个不停地小心脏。

怎么偏偏是他呢!

4

程承是我少年时的男神,也是一片跨不过去的白月光。

当年我是学霸,他是学渣,可偏偏在学校被同学欺负的却是我这个五讲四美,学习还好的美少女。

他们嫌弃我父母离异,家里没钱,一年四季只能穿洗到发白的校服。于是合起伙在捉弄我。

一个星期七天,有五天里我的饭盒里会发现包括但不限于草叶、蟑螂、蚂蚁、屎壳郎……

可我又实在没钱去再买份饭,就只能拎着被糟蹋的午餐跑到学校天台哭。

结果有一天,我在天台上遇到了被人打到半死的程承!

 建议入V

那天他狼狈得要死,鲜血弥漫了半张脸。要不是他还穿着校服,我都以为自己是闯入了恐怖片片场。

他撑着一口气对我说:“去楼下给我买点止痛药,我给你买两个面包!”

“成交!”

那一天,程承不仅给我买了两个面包,还加了一根火腿肠。

那是我一年来吃得最好的一顿,之后我经常能在天台上遇到程承。他总是指使我干这干那,然后再美美地请我吃一顿饱餐。

哎,那时候太小。

居然以为一张好看的脸和几顿饱饭就是爱情,呵,狗屁!

出了酒店,我在路上造了个鸡蛋灌饼,我给自己打了打气。加油秦潇潇,远离异性,他们都不配。

在迟到的前一秒,我跑进了办公室。

然后就看到HR领着一个男人,正在向其他人介绍:“各位同事,这位是我们新任部门经理程承。相信大家一定会在程经理的带领下,将我们公司……”

卧了个大槽!!!

喝水塞牙缝,不想见谁,谁出现,还有比我更倒霉的吗!

看着那衣冠楚楚的臭男人,我迅速低头。

别看见我,只要我看不见你,你就看不见我。

程承没那么不上道,非要跟我套近乎吧。

我正想着他没那么蠢,他却偏偏用实际行动告诉我,我果然是高看他了。

刚履职不久,程承就拿着一份报表走到我桌边:“秦潇潇,你上个月的设计稿出了纰漏,一会到我办公室来一趟。”

我泄了气似的瞪了他一眼。

居然要公报私仇!我现在辞职还来得及么?

算了,房贷狗不配辞职。

“潇潇,节哀,明年七月半,我会给你烧纸的。”

“不行嘎了他,为我们除害。”

“风萧萧兮易水寒,壮士一去兮……”

这群老六!

在一群办公室损友的祝福声中,我壮士扼腕地打开地打开了办公室大门。

“坐!”

我梗着脖子一副等着干架的姿态,却被程承这个“坐”字弄得跟撞在了豆腐上似的。

他一直没出声,我屁股跟长了钉子似的,坐立难安,刚准备得罪他,一个保温杯被递到了跟前。

“红糖水!”

我擦!!!这是什么糖衣炮弹!!!

5

骨节捏得咯吱作响,我挤出来个比哭还难看的笑容:“程经理,您有什么话不妨直说。”

“好,下面开始我问你答。”

什么?

“结婚了吗?”

我就挺……莫名其妙的,但还是下意识地摇头。

“有男朋友么?”

摇头!

“有喜欢的人吗!”

我顿了一下,摇头!

“想结婚么?”

我继续摇头。

“为什么?”

我还是摇头!

“为什么?”

啊,我反应过来:“不想被狗男人毁一生,单身挺好,想怎么浪,怎么浪。”

说完这话,我发现程承的脸沉了下去。

“你还想怎么浪?昨天我没满足你?”他的话几乎是从牙缝里挤出来的。

他不开心,我就乐了。

“就你?你不知道姐,姐是个传说,你不过就是姐青青大草原里的一棵小草而已,技术还没隔壁老王牛逼。”

“秦潇潇!”

他低吼着我的名字,恨得牙痒痒。

我向后一摊,直接开摆。

“呦,程经理生气了?单位呢,别让人看了笑话,好歹你也是程氏未来的接班人。为了报复我居然来到这小公司屈就,可真是委屈死你了呢。”

我的语气要多欠扁有多欠扁。

人至贱则无敌,脸这种东西,该不要的时候就得丢,爽就对了。

6

“你……”程承起身,明显破防了。

他在抓狂,我在笑,外面的同事呱呱叫。

“程经理消消气,克制克制。没什么事的话,我先走喽。”

我起身,程承也跟着站起来,将窗帘放下,一把围住了准备离开的我。

“秦潇潇,你信不信再刺激我,我在这里就把你给办了。”

他低头看着我,深邃的黑眸中只有我一个。我的心猛的漏跳了一拍,主动勾上了他的脖颈。

“来啊,打工仔靠男人上位这种八卦我向来不介意的。”

他语塞,被我气得直咬牙。

“还来吗?程经理?”我尾音上扬,勾了勾手指。

程承气得说不出话来,突然低头扯开了我的衣领,一口就咬在了我的锁骨上。

嘶……

评论(10)

热度(686)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