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崽

精品小故事,每天讲不停,欢迎宝子们私戳发送想看的内容类型,我会尽量多提供好的故事给大家

【女强】病娇师弟向我表白失败后,把我困在地下室结果被我制服了……

你一睁眼就发现自己被病娇师弟关进了笼子里,他将一个个“刑具”摆在你面前,求你疼爱他……

1

盛宁本来在旁边玩着麻绳,听见声音,就对着你看过去,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容,“师姐,你醒啦?”

你已经醒一会儿了,只不过是观察情况,才没出声。

而现在,你配合地装出恐惧的样子,“你要干什么?这是什么东西?你放我出去!”

你被关在了一个占地不到两平米的笼子里。

“这是为了保护师姐哦。”

盛宁露出讨要奖励一样的表情,对你歪着脑袋的时候,头顶带点自然卷的头发都跟着晃一晃,“你最近在被前男友纠缠吧?我把你保护起来,你就安全啦。”

他脸上写满了“快来夸我”。

你抓着身下柔软的毯子,故意惊慌地问他,“盛宁,你这是违法的!”

“师姐,你不高兴吗?”

盛宁好像并不理解你说的话,反而是凑过来,隔着笼子玩着你的一缕头发,“我这是在保护你啊。”

很好,是个病娇。

你没有冤枉他。

这样一来,你也就不用担心自己做得过火了。

你压抑着自己勾起唇角的冲动,看向盛宁这张,自从导师把他招进来,你就在垂涎的脸。

2

盛宁之前很黏你,也打探好了你的喜好,现在端过来的,都是你喜欢吃的东西。

他也坐在你对面,咬着汉堡。

如果忽视周围的笼子,摆着一堆蜡烛、绳索之类的东西,情况也算是温馨。

你注意着周围的东西,吃饭的动作慢了一点。

“师姐?”盛宁发现你很在意周围的东西,他看一眼之后,对你笑道,“你不用害怕哦,只要师姐你乖乖的,这些东西都不会用在你身上的。”

哦,那不乖呢?

你没有在这个时候刺激他,而是突然问出一个没头没脑的问题,“我记得,你搬进来的时候,也和导师说过吧?”

你没有住研究生宿舍,自己住在一梯两户的公寓。

他是三天前搬进来的。

“是哦!师姐你居然也注意到了,我好高兴!”盛宁的语气都昂扬起来。

你没有说话。

两天休息日,你在盛宁好吃好喝的伺候下,真的不想出去了。

不过不行。

“盛宁,你还记得,我的研究报告周一要交吧?”

坐在旁边的盛宁瞪大眼,因为猜到你的意图,所以他非常不满地注视着你,“师姐,不可以逃跑哦,不然,我会把你捆起来的。”

3

你给他最后的机会,“周一不交,会影响其他进度的。”

“师姐,你有我不就够了吗?”盛宁的脸更是皱起来,充满不满,“为什么还要出去!”

他的手穿过笼子的缝隙,捧着你的脸,“你只要在这里,看着我就够了!”

你幽幽地握住他的手,在他没来得及反应的时候,把他的两只手在笼子里,铐在一起。

你当作看不见盛宁震惊的,不可思议的眼神,摸摸他的头发,“你不乖哦。”

既然不乖,那这些东西就可以用在他的身上了吧?

评论(11)

热度(543)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